新竹國賓大飯店 ── 這次和 M 的 13 周年慶第二天的住宿地點。

其實,這次行程雖然有個週年紀念的名目,
但主要行程其實是參加婚禮 & 要在飯店舒適的空間中期許 M 能夠完成她的論文。
在這種情況下,其實連續兩天住同一間飯店會比較適合,
但考慮到如果連續兩天都住台中,
回台北時開車會比較遠也比較累,
如果都住新竹的話,
等於參加完喜宴就要往新竹趕,
也沒辦法逛一下台中,
所以就變成兩地各住一晚~

至於挑國賓大飯店的原因是因為,
我已經跟我家阿姐來國賓住過兩次了,
而且我們都很喜歡國賓,
但 M 一直沒有來住過,
就利用這次機會帶她來住囉!

說到我跟阿姐對國賓最滿意的地方,
就是他的床頭靠板有個斜度非常的適合抬腳。
然後那個床頭靠板的盡頭剛好就差不多是足踝處,
因此腳跟就剛好可以靠牆,
然後那個牆面又有一層榻榻米而不是直接靠水泥牆,
所以真的不只是抬腳的角度舒適,最後抬腳久了腳跟也不會冰涼麻麻的,
一整個就是讚。

另外更讚的是房間內的那個單人沙發椅,
真的是拿來坐或者抬腳躺著都超舒服!
我跟阿姐第一次到國賓來住,
就打客房服務問櫃台,
房間內可出售的物品是否包含那沙發椅以及價格~
因為真的是一整個舒服到讓人很想搬回家啊!

可惜人家直接回答說那個沒有賣,
是國賓特地跟廠商訂做的訂製款...

另外,雖然隨著年紀的增長食量也隨之下降,
但國賓的自助早餐內容也是豐盛又美味,
咖啡也很棒!

以上三點讓我跟阿姐很滿意的地方,
M 這次體驗後也都有同感。
不過這次跟 M 來住,
也嘗試到一些先前跟阿姐來住國賓時不曾體驗的~

1. 去使用了健身房。下次再來住的話我想去使用女性限定的 SPA。

2. 新竹國賓附近特荒涼,我們晚上不想開車附近找不到吃飯處,
    只好直接國賓飯店內吃玖樓中餐廳
    吃完的感想是,香菇雞湯不錯喝,
    但上海菜飯很不怎麼樣 ── 培根的味道太重完全吃不出菜味,也看不太到碎菜,
    台北美味小館的上海菜飯便宜又好吃太多了~~~

3. 在半夜體驗了一把客房服務的送餐服務 ── 點了拿鐵熱咖啡來喝。
    超 ● 好 ● 喝!

順帶一提,
跟台中亞緻大飯店提供的枕頭都是超軟的枕頭,
新竹國賓的枕頭有硬有軟,
要睡軟的還是看書滑手機要靠硬一些的枕頭都可以,
這點國賓完勝。

不過國賓的費用真的就是比較高,
電視打開想看電影,
畫面跟 3 月去住芙洛麗大飯店的畫面,
操作選擇方式一樣,連提供的可看電影的選項都一樣 (間隔一個月了居然沒新片!)
可是用房間的小電視看一部電影記憶中好像要 $200 左右,
但芙洛麗則是不用錢隨便看~

不過芙洛麗可能客房使用率沒那麼高,
上次我們去住感覺房間內都還有裝潢味,
所以寧可貴一點然後不看電影也會選擇住國賓不住芙洛麗就是了...

 

 

 

是說、因為要寫台中亞緻飯店的記錄文,
才發現,先前跟阿姐住過兩次的國賓大飯店我居然沒寫過記錄文...

果然我的 Blog 偷懶得很厲害啊...
但至少我這 BLOG 還有再斷續維持沒結束完全停止更新,
也勉強算是持之以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tel 新竹 飯店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