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小花家玩 Wii
玩了網球 / 拳擊 / 保齡球 / 外科醫生〈殺病人〉等遊戲
雖然我覺得我玩的並不猛烈
但是今天還是有些微的運動過後的酸痛感
害我更想要買 Wii 了    >///<

可以一邊玩電動放鬆的遊戲
一邊運動兼且還可以順便減肥
應該會是很棒的感覺

而且今天恰好也和公司的會計 P 聊到 Wii
得知她老公靠關係買的 Wii 包含改好機 + 遊戲手把X2
花費剛好一萬元
應該是可以透過 P 拜託她老公幫忙買
並且還可以順便拜託她燒一堆免費遊戲片給我
除了基本的 SPORT,
還有瑪莉歐 / 賽車 / 打兔子 等等

可惜即使是水貨
而且這1萬元的價格還比阿花買的便宜
看著這樣的價格......
Wii 仍是我難以負荷的高價品

唉,為了我長遠的運動減肥目標
而且是健康減肥還可增加身心健康
〈說的真是太好聽了!〉
存錢購買 Wii ── 
決定私心定案為目前需要優先滿足的購物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