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
而今年的端午節晚上,去參加了國小同學的囍宴。

因此新娘和我說起來還真的是認識很久,
不過近10年來加上這次婚禮的碰面,
大概也才大約碰面個3次吧?
擦汗.gif 

也正因為碰面的機會太少,
雖然我才剛摔過車兩天,
撞擊力和傷口造成身體上的疼痛與不適感還很強烈,
還是不想因此放棄去參加友人的婚禮。

不過,基本上老友會步入禮堂這件事情也實在讓我很驚愕啊。
── 雖然她實在從來不缺男友,
不過我總覺得婚姻這回事情跟她很遙遠...。〈被毆〉

當然,不管讓她決定要結婚的原因為何〈?〉
不管我看著新郎新娘時是多麼的覺得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不過既然這是新娘的選擇,
我也只能在此祝福她心的人生旅程能夠順利開心的展開囉!
〈雖然今天新娘一整個可以看出被操到笑容亂僵一把的......〉

接著回到婚禮現場。
說實在的,這實在是我所參加過的...
算是一場...嘛、讓人很囧的婚禮。Orz

一開始入場的時候,
伴郎伴娘都慢慢的往前走,
雖然我很明確的看到的第二對的伴郎沒什麼笑容很給他不專業不道德,
不過最糟糕的還是新郎。

一般來說入場就是要新郎新娘手挽著手慢慢前進吧?
一來這樣看過去感覺就是兩人甜蜜蜜的很,
二來也是方便來客拍照,
結果我所看到的是:
新郎活像是在趕場似的快步前進,
讓我很想吶喊說你好歹也體貼新娘穿著高跟鞋走慢些吧?
看著新郎前進的速度,
我真的覺得入場不該是新郎新娘手挽著手入場,
而該改成新郎橫抱〈公主抱〉起新娘入場才對,
因為這樣新郎走那麼快還比較有道理些......

接著,康樂隊出場!!!
在台上穿著性感〈?〉的又唱又扭,
間中穿插貌似是要炒熱氣氛的類似雙口相聲又或者搞笑低級對話之類的,
嗯、很吵很沒營養。
我比較建議他們從頭到尾都用唱的感覺還比較有水準一些。

不過,雖然我確實是不常參加囍宴因此也許經驗有些不足,
但是在餐廳內而不是在流水席似的擺桌看到這樣的康樂表演〈?〉
某種程度上還是逗樂了我。因此,附圖以玆佐證。XD

2009.5.28 Wedding - 康樂隊.jpg 

接著,新郎新娘開始敬酒。
呃、我真的也實在是從來沒有經歷過這麼快速的敬酒方式。
以前每次遇到新郎新娘敬酒,
除了敬酒多少會聊個幾句,
遇到坐年輕人的桌子更是會被鬧場起鬨,
結果這些通通都沒有發生。
整個敬酒就看他們一桌走過一桌,
然後快速的來到我們這桌後,
還真的就只是看著新娘微微笑然後大家拿起杯子一起喝個酒,
根本沒啥機會開口聊一下或者鬧鬧新郎,
真、真...真是太無趣了!
到底是在趕什麼場啊?
以後新娘回憶這場人生的婚禮該不會只有疲累跟趕場吧?
嗚...好慘。

在題外說一下─
雖然婚紗照是所謂的婚前必拍,
然後拍完隔個幾年後大概都不會在拿出來看的東西,
可是畢竟是個所謂紀念性的東西,
更何況新娘明明是美女一名,
結果因為婆婆從頭陪伴還在一旁說著現在經濟不景氣婚紗照花個1~2萬就好,
婚紗照就只有少少的30張照片
...囧rz
我同學明明就是美女一名啊!
那麼沒幾張照片的婚紗相本,
實在讓我看的好無趣.......

萬幸聽說婚後不用跟公婆住,
總之希望老同學婚後還是可以生活的很自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