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中醫生回家的路上,
在中華路上、摔車了。

摔車的主因:
某輛很機車的機車紅燈右轉!

現場實況:
因為下過雨並且隱約還有些飄著雨,
路面溼滑所以車速不快,
在要過某個紅綠燈時注意到有台機車衝出來〈紅燈右轉〉,
當下稍微偏轉車頭方向讓車往內車道騎期望能夠避開,
但違規的機車不但沒有靠邊〈靠人行道〉騎,
反而騎了很大的彎度,
雖然減速+試著移轉機車的行進方向,
還是撞上了對方。

可是!對方沒摔車,我摔車了,順便連帶摔了坐後座的姊姊。

更糟糕的是,因為我們摔車,
根據老姐所注意到的是,
後面還有一台機車也因此小摔車,
只是沒有我們嚴重。

而造成這種情況的機車,連停都沒有停下來的直接騎走。

喵的,好一對狗男女!

為什麼我撞上的那一霎那只看到那騎車的賤男穿著短褲跟拖鞋,
卻沒有看到、沒有記下他的車牌號碼?

今天如果他們有停下來幫忙把車子扶起來,
伸個手把我們拉起來好好誠心誠意的道個歉,
就算機車壞了衣服破了我也摔的很不爽,
我大概也就這麼算了,
真的有要付錢的地方在大嘆倒楣順便碎碎念,
可是居然就這樣連停都沒停的騎走,
真的是太過沒有水準了!吼━━━━━(#`Д´)凸

右手肘有擦傷,右肩、肩脥骨等部位雖然沒有傷口但不知道怎麼摔/撞的,
有任何動作也是隱隱作痛著,
撞擊最厲害的右膝蓋更是一直刺痛著...... (╯╬-A-)╯~╩╩~

↓ 膝蓋的狀況 〈擦破皮、淤血、膝蓋上方的擦傷處還在出水......〉
acident.jpg 

喵的!一邊騎車回家的路上一邊忍耐著刺痛的傷口,
我一邊罵著一邊詛咒對方以後遲早有報應,
哪天等他們摔車不是斷手就是斷腳~
打小人.gif 

沒辦法,一來是罵的時候可以轉移疼痛的注意力,
二來我也實在無法忍下這口氣不去造口業啊~~~
好歹我沒有詛咒對方變成殘廢或者去投胎變成有良心點,
只是希望他們去住個院安分點同時也減少他們騎車在路上造業的機會...哼。

啊啊啊,真的超不爽的啦!
怒火中燒.gif 
就算只是沒啥大不了的小傷,
但是行動就是會牽扯到傷口,
撞擊到的地方就是會隱隱作痛,
明明明天就是本週最後一天上班,
面臨即將到來的4天端午假期,
為什麼我要變成行動不便的傷患啊?

混蛋的造事〈造成事故發生〉逃逸的狗男女~
報應遲早會降臨到你們頭上的!嗚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