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請假ㄧ天,跟 M 去深坑走走,
然後下午去「銀谷」敗家買了液化鈦項鍊。

我買的是比較便宜的簡單基本款,布料的黑色項圈,
M 買的則是較有質感的、半透明粉紅色的矽橡膠項圈。

左上圖是我買的 aquatitan 項圈原始的樣子,
但目前實際戴在身上的則是右上圖上有打過節的。

左下圖則是 M 買的半透明粉紅色運動項圈,
而右下圖則是上網抓來的同樣屬於運動型矽橡膠材質,同款不同色的項圈圖片。
RAKUWA 液化鈦項鍊.png  

會買這個項鍊,基本上是因為 Sirius 的推薦。

她說她戴了這個項圈後感覺真的有差,
光是睡眠就好睡很多,
於是我想到了因為工作常常熬夜的 M,
肩膀脖子也是僵硬到一個不行,
然後雖然睡著後會睡的很死,
但除非累的不行不然不好入睡,
就這樣、衝著有 Sirius 述說自己的體驗經驗,
就利用昨天的休假找 M 去看看囉。

當然,逛完店後當然是因為有敗家所以才會有這篇文章。

其實,若非為了健康、保健,
加上 Sirius 有親身體驗並推薦,
初看那造型實在ㄧ點都不會想要購買。
連產品名稱用的都是「項圈」,
ㄧ整個感覺看起來就是適合戴在狗身上...

當然,在自己真的買了也戴在身上後就不能這麼說了。
搭配適合的衣物,
其實這項圈繫在脖子上也是很不錯看的啦!=v=

至於功效?我必須說基本上我是不敏感體質啊。
如果我ㄧ次買個10來條全套在脖子上搞不好還有機會會有些感覺,
但基本上只戴這麼一條的情況下,
我想結果應該是跟我戴了超過ㄧ年半的 KOTO 鈦鍺磁石 鎢鋼能量手鍊 ㄧ樣,
即使它真的對我身體有所幫助,
我這遲鈍的傢伙也完全感覺不出其作用吧?

不過同樣是戴了ㄧ天,
M 倒是有跟我說她覺得肩頸的肌肉有比較放鬆。
嘛、有效有感覺是最好了,
畢竟 M 的肩頸比我僵硬多了工作也比我操勞多了,
M 能夠覺得有所差異是最好了。

何況,既然不論是推薦人 Sirius 跟 M 都覺得有效,
那麼即使我自己本身沒感覺,
我還是可以相信它是有作用的 ─ 只是我遲鈍感覺不出那微小差異而已。〈聳肩+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