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期的中國信託的紅利點數兌換,
上網用了 3360 點換了一個 2G 的 Micro 熊貓紀念版隨身碟。

Micro 熊貓紀念版隨身碟.jpg  

我一直挺喜歡中國特有動物的熊貓,
熊貓大概是我喜歡的動物中唯一走懶懶、可愛路線的吧!

反正紅利點數也不知道要換些什麼,
想拿去加油又出了烏龍,
恰好本月份的兌換商品又有熊貓圖案的隨身碟,
雖然圖案普普,不過就充當個紀念囉! =v=

 

是說,我覺得我有收集漂亮隨身碟的欲望......
雖然我的隨身碟幾乎都不是用買的。〈被踹飛〉

 

◎ 中信網頁信用卡紅利兌換商品介紹:

商品敘述: 1.公司貨、高相容性。
2.90奈米技術、防潮防塵 。
3.高速 USB2.0 規格、超薄迷你款。
4.支援熱插拔與隨插即用的功能。
備  註: 參考市價:369元

 


※ 實物收到後的照片〈2009.7.3 更新〉

Panda 隨身碟.jpg 

非常的小巧,片狀,跟ㄧ枚銅板差不多的大小〈放了ㄧ枚壹元硬幣〉,
而且附了ㄧ個小套子。

不過我估計這隨身碟真的大概是會被我拿來收藏用而已,
真拿來使用,不管是我用還是拿給 M 用,
以我跟 M 的大手大腳,應該這可愛的小巧隨身碟很快就會不見蹤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