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託消費卷之福〈?〉
週日〈2/15〉找 M 陪我去禮客挑上班要穿的皮鞋。

結果最後雖然有如期望般挑到自己可以接受的皮鞋,
但同時敗家的內容也超乎預期。

首先,買的是 Hush Puppies 的短靴 ─ NT$1580,上班休閒均可用,
而且店員還敎我這個不太穿皮鞋即使穿了也不保養的傢伙一些基本〈?〉保養常識。
→ 不要用鞋店一般送的可麗奶〈Cleaner〉來清潔皮鞋,
因為那會造成皮革的毛細孔堵塞,
如此ㄧ來以後就算在上滋潤鞋油也會無法被吸收。

Hush Puppies.jpg 

緊接著、又敗了 Dr.Air 的休閒運動鞋〈買ㄧ送ㄧ〉─ NT$2900,
自我說服的敗家的理由是:本鞋是買來運動健身〈減肥〉用的,而且買ㄧ送ㄧ M 又願意跟我 Share...
↑ 不過...上述理由的實踐度,其實自己都亂懷疑ㄧ把的。(つд⊂)

Dr.Air 買一送ㄧ.jpg 

離開了禮客後,接著和 M 去原本完全沒在計畫內的饒河夜市晃,
結果ㄧ去,又敗了可供替換用的皮鞋兩雙,合計 NT$750。
不過基於敗兩雙的合計價格還沒有之前 Hush Puppies 的短靴貴,
何況鞋子本來就需要有替換的穿這樣使用壽命才會久,
不同顏色跟款式又可以拿來搭配一下衣服〈雖然我上班會穿的衣服其實也就那些〉
所以就心安理得的讓自己敗下去~

饒河夜市皮鞋X2.jpg 

晃著晃著,又買了個新皮夾準備拿來替換目前使用的 貓咪皮包  ─ NT$499。

皮夾.jpg 

其實,要換皮包的原因不是因為貓咪皮包被我用的很髒,
當然也不是因為貓咪皮包我已經使用3年半膩了想換新什麼的,
而是覺得都當了幾年的社會人士了,
還用那麼可愛兒童調的貓咪皮包
好像有哪邊不太搭嘎,
更別提連當初送我 貓咪皮包 的 M 都非常贊成我換皮包...

烏鴉飛過.gif

 

所以、總之,呃嗯、本日 敗家有理〈被毆〉

 


※附註 ─ M 的敗家紀錄。

2/14 晚,在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前,
兩人晃南勢角的南興夜市時 M 敗了 PUMA 漂亮的休閒鞋 ─ $1520

 PUMA.jpg

之後,當我在饒河夜市購入兩雙 $750 的皮鞋時,
M 同時入手了便宜可替換用涼鞋 ─ NT$85。

涼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