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算是託大姨、二姨 & Yuening 姊上台北的福,
上週末吃的非常的豐盛。=v=


2009.2.21 Sat.

中午:富田鐵板燒
晚上:昆明園

2009.2.22 Sun.

中午:秦味館勺勺客                               
晚上:南大門

 

除了「昆明園」以外,其他的餐廳倒是都光顧過也記錄過,
理所當然本篇文章如同標題就是要寫吃完「昆明園」的感想。
↑ 完全ㄧ整個廢話〈被毆〉

昆明園.jpg 

光看餐廳名,其實我想應該很難猜到我家老姊帶我們到這兒主要是要吃印度/咖哩料理。

不過、若是看餐廳名稱而猜是吃雲南料理的話,
倒也不算猜錯,因為它確實也有賣,
只是我沒有品嘗到它的雲南料理無法給予評價。〈聳肩〉

今晚的菜單,我最為滿意且下次有機會再次光臨還再點來吃的是:
1. 印度烤餅
2. 炸魚
3. 田都里烤雞

其他老姊點的菜若記憶無誤的話應該還有:
土耳其沙拉,辣醬蝦,辣味羊,咖哩牛等,
有錯誤或者缺失的部份就不管啦。
反正下次再度光臨會想再吃的三道菜有記下來就好,
然後,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嘗試看看它的雲南菜~

 

 

 

◎ 延伸閱讀: [食記]昆明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