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th Dec. Monday

因為 HSBC 信用卡到2009/2/28為止,
去「百萬石」用餐有每週一3人同行到此店用餐1人免費的活動,
所以找了 W 一起吃飯,
然後同時當成即將過生日的 M 的生日聚餐。

位於敦南 SOGO 店的百萬石,
我只能說價位高/裝潢好/網路評價不錯不代表就真的好,
而且其後續服務我也不是很滿意,
害我覺得有些對不起友人 W,
好像有點變成為了3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
所以拖著 W 吃了即使有這樣的折扣仍算昂貴卻普普吃的晚餐...〈掩面〉

扣掉服務讓我不滿意之處,
說氣氛也沒啥氣氛,
雖然價格是高價〈← 因為地理位置在敦南SOGO?〉
但也不是真的說食物就多精緻奢華,
還不如去吃 鍋饕精緻涮涮鍋  或 富田鐵板燒

唉...
反正,沒附上名片也可以了解這不是我會再去的餐廳啦。
然後、不喜歡的餐廳也懶的多寫了。=  =
〈是說若非也正因為對這餐廳沒有愛,
   這篇紀錄文我也不會放置在草稿超過一個月才更新了...〉

 

arrow
arrow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