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6 跟友人海藍紫碰面,
拷貝小藍幫忙抓的一堆影集檔案,
也聊了聊開始工作不再是學生黨的工作甘苦談。

因為這天已經說好小藍直接住我這兒,
雖然開聊前就說要早點睡,
但結果還是天南地北各種話題都扯的聊到凌晨 3-4 點...(遠目)

 

說真的,聽小藍說她工作不滿 3 個月,
就得到老闆大大的信任,
天天加班還得出國出差,
雖然真的是拿命換高薪水,
可是我還是得說,
那是因為你真的能力好阿 !

 

雖然讓我那樣工作來得到高薪...10年前我可能有這拼勁現在可沒有,
但我還是得說,就算我有那拼勁,
我也沒那能力阿... (默

 

不過對於還要備考特考結果被工作操到沒力的小藍,
我也只能在這邊幫你祈禱你能順利辭職成功〈老闆願意放人囉!〉

 

下圖的 果茶 & 馬克杯,
就是入職不到 3 個月就被大老闆帶去 LA 出差的小藍買的 souvenir 。

 

2016.1.16 海籃紫出差 LA b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ft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