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 週三晚,和老姊/表姊/表哥們一起去吃了『富田鐵板燒』。



店面雖然不大,
地點也不是在什麼熱鬧的地方,
但聽說大廚很有來頭,
自己開店選用高級食材提供平價鐵板燒。

食材的好壞,其實我並不是真的那麼分的出來,
但食物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以吃的份量+入口的味道,
感覺應該真是高級食材,
而且真的很好吃,
然後結帳的時候ㄧ人是 $ 330,
這樣的價格我覺得真的很划算。

也因為價格划算東西好吃,
因此老姐下次打算找她的友人 K 去吃,
我則打算要帶 M 去吃,
希望可以大家時間湊在一起,
人多點起來好點可以吃的菜色多分攤下來也划算嘛!

以下是當晚記憶中吃到的菜色:
01. 小透抽 + 吻仔魚炒蛋
02. 鹽燒松阪豬
03. 鹽燒雞腿排
04. 醬汁牛
05. 干貝〈老闆說是ㄧ斤400元的干貝,不是外面有時候會魚目混珠的一斤90元的忘記名稱的假干貝。〉
06. 杏鮑菇〈平時雖然不愛吃杏鮑菇,但這邊的真的好吃!〉
07. 鮮嫩的蒸魚〈ㄧ人ㄧ口~ XD〉
08. 草蝦〈因為不吃蝦這套我沒有食用〉
09. 青菜 X 3〈小白菜+高麗菜+豆芽菜〉
10. 隨意取用的味增湯 + 白飯



其實本文草稿寫好ㄧ陣子了,
但因為ㄧ直沒有 Scan 名片因此本文也就一直沒有正式發文。
而在這段時間,
老姊 & 表哥也已經分別在他們的 blog 發文描述享用這間店的感想了。
看完只能說,我的文章真的是很個人的紀錄文,
完全沒文筆可言,
他們的文章看完比較有『美食』的感覺哪~~~
〈自我安慰的說─這就是我的個人特色阿... Orz〉



相關文章連結:by 叮咚 ; by 某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