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姊覺得這間美式餐廳不錯,
加上她給了我200元折價卷,
於是 2008/12/30 約了 M、PY、H萱 一起到 Outback 環亞店用餐。

Outback.jpg 

我們4人吃的是派對分享餐 ─ 沙朗牛排大餐〈$2880〉

分享餐所點的內容如下:

蜂蜜全麥麵包 X 1
4 杯今日湯
4人份凱撒沙拉
開胃菜:洋蔥花球/辣雞翅
大份量海鮮義大利麵
4 杯蘇打飲料
主菜:22oz沙朗牛排〈搭配花椰菜、薯條〉

前菜:
蜂蜜全麥麵包─個人不喜蜂蜜,所以無法評論。
今日湯的部份感覺是超濃的馬鈴薯濃湯,
我個人非常的喜歡;
而凱撒沙拉那生菜的口感跟調味我跟 M 也都很喜歡,
同行的 H萱 很遺憾的不吃生菜,
結果ㄧ大盤沙拉,
雖然 PY 也有吃,但我看其實大部分都是我跟 M 解決的~

開胃菜:
Outback 開胃菜.jpg 

不論是洋蔥花球還是辣雞翅都非常的好吃。
辣雞翅的部份雖然好吃,
但因私心認為大部分美式餐廳的這道料理都不會太難吃,
所以就不加以評論,
但洋蔥花球的部份就真的會讓我想要再回籠食用了!
不論是外觀特色還是口感味道都很棒!〈實物比上塗好看太多了!〉
若非考量到熱量以及後續還有主食的義大利麵以及主菜的沙朗牛排尚未享用,
我想我可以自己ㄧ個人把整份洋蔥花球解決掉,
因為真的很‧好‧吃哪~

主菜:
相比較前菜以及開胃菜帶給我的滿足感,
主食的海鮮義大利麵以及主菜的沙朗牛排感覺就遜掉了。
沙朗牛排還可以當作是因為已經吃飽了導致食用速度緩慢,
造成切片牛肉冷掉口感沒那麼好,
但海鮮義大利麵我就真的覺得普普了。
〈雖然 M 覺得義大利麵很不錯〉
不過,牛排的附餐炸薯條,大家倒是都覺得很好吃。

附餐飲料的部份,喝完可以隨意續杯,
即使是我點的熱咖啡也可以無限續杯,
並且熱咖啡我要求不要奶油球而要牛奶他們也有提供,
因此雖然咖啡味道偏淡,
但我仍舊喝的還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