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介紹玩的遊戲 ─ 神燈精靈

玩法:
先自己在內心想一個人,
明星、歌星、演員、動漫人物皆可,
開始玩之後神燈精靈會問你問題,
然後想著自己設定要讓神燈精靈猜測的人物來回答問題,
精靈會根據回答的問題來猜我們內心的人物。

雖然是英文介面、但都不算太難的英文,
也可當做簡單的練習英文。

當時第一次玩〈12/19〉,我立刻決定要讓神燈精靈猜心愛的祥子大人。
再玩,則是要讓神燈精靈猜令人欽佩敬仰的蓉子女王。

結果,兩次都打敗了神燈精靈。
嗚、我寧可祥子大人與蓉子女王受歡迎到精靈可以簡單猜出答案擊敗我啊~ (淚)

就這樣、玩了兩次神燈精靈遊戲我內心設定的人物精靈都沒有猜不出來,
加上拜訪精靈的客人太多網頁很難連,
所以我就沒再玩了。
但沒想到,2個禮拜前,
身為變態蓉子控的小黑以及跟我一樣同為紅家控的小藍卻都玩到讓精靈猜出來了!

 

§ 變態蓉子控的小黑經過無數次嘗試後終於讓精靈猜出蓉子女王後的畫面截圖:
youko.jpg 

啊啊啊、不知道這圖是哪裡來的、
這張圖的蓉子大人讓小黑跟我都一整個被驚豔到呀!

 

 

§ 小藍讓精靈猜出祥子大人後的畫面截圖:
2009-01-07_Sachiko.jpg 

嘛、雖然祥子大人仍舊是那麼的高貴優雅吸引人,
看到祥子大人微笑仍是讓人很開心,
不過因為這張看起來像是 OVA 動畫截圖後加上 PS 的粉彩特效,
所以沒有什麼很驚喜、驚豔的效果...

 

 

§ 聖蓉配的小黑之後再接再厲玩出的聖大人畫面截圖:sei.jpg 

啊啦、只能說,
真的是一張比一張沒有驚喜的效果啊!

 

 

然後文章寫到這兒後、
覺得身為紅家控的我在本文中不應該少了祐巳的截圖,
於是隔了一個月後再玩神燈精靈後,
不只是如同小藍小黑那樣也讓精靈猜到蓉子女王與祥子大人,
同時精靈也猜出小祐了!

Yumi.jpg 

只是、不是說小祐這張圖不好看,
也不是說這張圖我以前有看過所以沒有驚喜感,
我想吶喊的是──
為什麼紅家三姐妹只有小祐妳不是獨照阿!?

雖然我知道妳跟由乃很好,
但要放合照的話站你身邊的人也應該是祥子大人呀!

 

 

好了...本部落格真的越來越朝沒藥救的百合〈聖母〉方向去了.......[掩面]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