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過後,不知道為何在公司無法上MSN了。
重新安裝也一樣不行,也不知道是被擋了還是怎樣,
總之,以下是無聊的 M 在我今天上班時留給我的MSN對話內容。

M 說:
現在你在公司都不能用msn真是令人感到討厭阿
我一個人好無聊哪
回家一直吃都變胖了
現在又剪這個妹妹頭
感覺更圓了

 

M 說:
當我們胖在一起 =>這是我們兩個的主題曲啦

當我們胖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當我們胖在一起  其痛苦無比
你對著我擠肥肉  我對著你苦哈哈
當我們胖在一起  其痛苦無比



嗯~自己一個人無聊到可以對著我房間掛網的MSN留話,
害我回家看到差點笑翻。
咳、果然真的該痛下決心好好節食運動減肥阿!

〈旁:文章PO完之後可以連續三天不吃宵夜就很了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