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姊姊一起看的,小貝爾所演的電影的第三彈。

2008.9.21 決戰3:10《3:10 Yuma》

 

相較另外三部,這部是我看完覺得最沒有什麼的,
看完就看完了,沒有任何特別想法。

除了我對片子內容沒什麼很大興致以外,
我想跟我先看了重裝任務也有關係。
畢竟重裝任務中的槍戰真的是超精準、超華麗兼具高技巧,
看完那個再接著看這部年代背景差了幾百年,
槍戰時雖聽到一堆碰碰碰的槍響但卻沒射到什麼人的爛技巧槍戰,
實在有點無趣。
而且,本電影的第一男主角羅素克洛實在不符合我的審美觀。〈被毆飛〉

不過,原本看完對這部片評價普普的我,
〈因為覺得自己真的只是在看身為第一男配角的帥哥小貝爾而已〉
卻因為老姐給的兩篇部落格的腐文後提升了對本片的評價。〈炸〉

因為那兩篇文章實在太腐了,偏偏卻又腐的真的很好笑,
因此,不介意觀看腐文且不怕先看到電影相關劇情內容的〈← 誤導的劇情內容簡介〉,
不妨點選下面連結好好欣賞ㄧ下與本電影相關的兩篇精彩腐文。XD

 



◎ 冥王星男爵:【決戰3:10】三點十分往猶馬鎮的火車與男人們的堅情

◎ Echoes From Hell:【決戰3:10】*For One Man*男人與他們的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