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瑞穗鮮乳抽獎活動抽到了 瑞典‧伊萊克斯 Electrolux Oxygen 優氧吸塵器。 

 

前天這台吸塵器送到家裡,
若非昨天老爹問我那箱東西我要什麼時候收拾,
我還沒有注意到原來那物品的指名收件者是我。

看著送件單上的內容物「活氧醫療級吸塵器」我滿心的疑惑,
想說我明明沒花錢去訂購這種東西,
為什麼會有這麼一個活氧醫療級吸塵器寄來指名我收件?
後來看到收件者的聯絡電話除了我的手機還有 M 的手機,
本來還以為是 M 訂購的物品,
畢竟上面的代收款ㄧ欄也有註明「不收款」,
沒想到問了 M 後也不是她的東西,
不過有詢問 M 還是有差的,
若非她想到並且提出來,
我完全沒想到是她幫我寄截角去參加瑞穗鮮乳的抽獎活動中獎了!
畢竟我向來沒有什麼籤運,
寄也只是覺得寄個機會寄個希望,
意思意思碰碰運氣,
但其實內心深處會覺得沒有中獎才是正常的,
沒想到昨晚查了統一瑞穗的網頁,
發現我真的是頭獎『Oxy3system 活氧醫療級吸塵器』的得獎者之ㄧ!
哈哈哈,真是爽翻了!

不過原本看到那台機器的定價 $19,500,
即使是網路購買價也要 $13,800,
害我立刻很想拿去拍賣網拍賣。
即使只拍個1萬元,
接下來要看牙醫也有費用,
然後也不用貪心得獎的繳稅問題了~

但這樣的想法在今早告訴老娘那箱未開封的吸塵器是我的抽獎得獎品,
老媽立刻非常興奮的跟我說:
「太好了!你知不知道剛好家裡的吸塵器壞了呢!」
所以拍賣的想法也只能想過就算了,
原本還打算明天上班打電話去詢問稅金方面的問題,
不過因為年度最強的台風薔蜜的關係,
明天停止上班上課,所以只能等後天再詢問囉!
何況,也許相關資訊等拆箱後就可以看到了也說不定哩。XD

總之,難得的中獎經驗,
而且還是頭獎,
當然是非紀錄不可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