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跟 M 都不是很喜歡周杰倫,
但這首歌無論歌詞或者 MV 真的都很有趣,
並且也非常的紅,
網路上也可以看到各種行業各種情況的改編的歌詞,
於是,M 現在用的 MSN 暱稱為─

不用麻煩了!病人呼喚我,醫生需要我,護士很忙的。

雖然這段詞是她從 BBS 看到的,
並非她那搞笑腦袋的原創,
不過也實在很適合她用哩!

於是,我決定就我所了解她的辛苦工作內容
也來改編一下附歌歌詞。
雖然沒有押運,不過我也盡力了啦!
好歹可是我努力想出來還要配合原作字數的歌詞呢!
M 請給點評語吧!〈笑〉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有事快點說   我在趕時間   累到垮了一樣忙不完   事情作不完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家屬問題和醫生命令   一起上好了
病人呼喚我   醫生需要我   護士很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