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5 和 M ㄧ起看的電影 ─ 翡翠森林狼與羊



要PO這篇文章才發現,
這部電影居然也已經有ㄧ年多的歷史了呢。

事實上我還挺喜歡看卡通片的,
尤其本片中的羊咩咩跟卡茲狼真的很可愛,
羊咩咩純真的眼神真的很勾人犯罪阿。〈大心〉

是說這兩隻居然都是公的,
真的很曖昧阿!
友情到他們倆那樣的程度,
根本幾乎與情人沒有兩樣了阿!
難怪這是ㄧ部會讓腐女們很 High 的片子。
儘管如此,也看過這部片子的我,
卻也無法不認同人家會腐不是沒有道理的。〈汗〉

而且,剛看完這部片的那段時間,
我無聊沒事還挺喜歡私底下對著 M 「咩~咩~」的叫著,
更因為 M 生肖屬羊,我也愛鬧著對 M 叫著:「羊咩~」,
而我自己不是笨狼卡茲而是色狼ㄧ隻。
〈反正羊咩喜歡色狼,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