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期看過後就很喜歡的電影
── 女狼俱樂部 Coyote Ugly



女主角 Piper Perabo
我很喜歡她的笑容
尤其她在女狼俱樂部的 Bar 中初次上場時
唱著“One Way or another”時
從開始很羞澀到最後的時候
笑容則變的非常的豔也很勾魂

至於本片主題曲
“Can't Fight The Moonlight”
我個人也覺得她唱的比黎恩萊姆斯好聽

而女主角跟男主角談戀愛時的歌
“The Right Kind of  Wrong”
“But I Do Love You”
也都是我很喜歡的歌

尤記得當年看完電影後
就跑去買原聲帶
結果原聲帶的音樂對我而言卻不完整
有些片中有的我喜歡的音樂卻沒有收錄
ex:“I will Survive”
後來我還很努力的使用當年還免費 ezPeer 搜尋下載音樂
補足原聲帶不足的音樂〈笑〉
〈原聲帶收錄12首曲目,我自行補足到19首...〉

是說這篇明明是要歸類在『電影』不是『音樂』啊阿阿
誰叫它除了電影內容娛樂性十足
偏偏又是ㄧ部音樂佔很重要ㄧ部分的電影呢!?

片中有一段是女主角學習花式倒酒
ㄧ邊用酒瓶耍花招ㄧ邊快速的倒酒給客人
從開始練習一直摔酒瓶
到後來可以迅速俐落的很花俏的倒酒給客人
也真正的融入的女狼俱樂部這個團體
這是影片中我很喜歡的段落
〈我也想要學那樣很花俏的耍酒瓶倒酒阿~〉

總之,這是我很喜歡的ㄧ部電影
也一直都很想收藏 VCD〈早期〉DVD〈Now〉
不過最近這ㄧ年多來已經陸續購入收藏了
《刺激1995》《舞國英雄》的DVD
〈都是原本有錄影帶或者VCD的...
    科技的進步真傷荷包阿〉

其他還有《面子》《愛像一條魚》等等
昨天又剛強迫撲滿瘦身預購『貓國物語』
這片...就先繼續放在我的購物慾望名單中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