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今天和小白&小杜去看哈波5。


主角丹尼爾雖然不如小時候那樣的可愛,
但看電影的時候感覺還是有比海報帥氣的多,
不但比前一集電影造型好看,當然演技也更好。

原本,即使有姊姊的背書,
我仍舊很擔心電影會讓我失望。
畢竟小說1~5中,讓我看了又失望又痛苦的就是第5集。
但或許是因為小說讓我失望吧,
因此在哈波電影1~4我都覺得小說比較好看的情況下,
本集電影反而讓我看的非常的驚喜與開心。

很多魔法與特效的場面都處理的很棒,
而且在導演的處理下,
讓電影走向不偏離小說內容卻又精鍊了小說,
(畢竟小說鳳凰會的密令不但厚還分上下兩冊,真的很長很長~)
並且主角小哈的表現也不像小說中那樣讓我覺得是個驕傲自大的死小孩。
討人厭的角色恩不理居當然也演的非常的成功的讓人厭惡,
卻又處理有點趣味,
小說中另個惹人厭的角色魔法部部長夫子,戲份不多,
因此自然在看電影時也不像看小說那樣一看到夫子就升起一股厭煩之意。

總之,若曾經對於哈利波特的電影系列覺得不如小說者,
目前仍在熱烈上映的系列5─鳳凰會的密令絕對精彩。
若有跟我一樣閱讀過小說而失望者,
相信電影也會讓你滿意的。

至少我自己在看完電影後,
又開始湧起想看後續的系列小說的慾望了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