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和 M 又再次來到 Moooon River 陪她寫論文,
今天也邀了 W 同學一起過來,
當然,雖然號稱是要努力完成論文,
但照例還是先聊了一陣子天 & 滑手機,
才會作正事。

然後滑著手機的 M,
看到了一個 91 歲的阿嬤做雙槓體操的影片分享給我看,
讓我忍不住羨慕而讚嘆的說:「好厲害,骨頭也好健康。雙槓耶~~~」

然後 M 就回答道,
「我們老了也會有雙槓的~~~兩個拐杖~~~」

烏鴉飛過.gif   

 

 

又,在 Moooon River 消費,
他們都會準備一盒有著不同的佳句名言的小卡給消費者抽取。

今天在 Moooon River 我抽到的小卡內容是:
「每個人都需要面對抉擇:決定做對的事,還是容易的事。
   A time should come when you have to make a chouce beween what is right and what is easy.」
 By 《Harry Potter》J.K. Rowling --- Albus Dumbledore

然後 W 同學本日拿到的小卡內容是:
「瞄準月亮,儘管沒能抵達,也能落在星星上。
   Shoot for the moon, Even if you miss, you'll land among the stars.」
 By W. Clement Stone (慈善家、企業家)

我對自己抽到的卡片還挺滿意的,
就衝著 H.P. - 鄧不利多,我就決定要把小卡留著,
但看了 W 同學抽到的卡片內容,
真心覺得無聊透了,
然後念給 M 聽,M 評論曰:
「這不就是沒魚蝦也好(台語)嗎?」

想想,還真的是耶!有夠精闢...... @@

 

 

 

 

 

p.s. 上網用關鍵字 "90歲" "體操" 來找資訊,很容易就找到這個阿嬤的資料了~~~
       體操阿嬤介紹影片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