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徒手治療師說我的筋太僵硬,
所以要我拉筋。

雖然也有教我一些拉筋動作,
不過最簡單的拉筋方式就是站拉筋板了。

也因此,就上網挑了一款算挺便宜的拉筋板來站了。

6/17 蝦皮購物網路下單
6/18 轉帳付款
6/23 收到

 

基本上,我只希望買了這拉筋板後,
我至少每天能夠單純站個 10~15min,
至於站在拉筋板上作進一步的運動,
因為對自己還算了解,
所以就不說那是自己的「目標」了,
等我真的有每天站拉筋板且有進一步想運動的感覺再說這個「理想」吧...

 

不過為了「美好的理想(?)」,
這邊還是附上一些網路搜尋來的站拉筋板搭配的可做的動作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