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5 月底我在 bilibili 看到有人分享「異人たちのルネサンス」的中文翻譯版的影片後,
當下就很興奮的 M 說了這個消息,
然後到了 6/8 晚上 — 端午節假期的周末,
總算是和 阿姊 & M 一起開始看這部讓我期待的劇。

2019.06.08 異人們的文藝復興 with Muriel %26; Kakyou.jpg
Leonardo da Vinci (Suzuho Makaze)   |   李奧納多‧達文西 (真風 涼帆)  
Caterina (Madoka Hoshikaze)   |   卡特莉娜 (星風 まどか)
Lorenzo de Medici (Toa Serika)   |   羅倫佐‧德‧麥第奇 (芹香 斗亜)


或許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
當初那麼期待這齣劇主要是因為,
在 Sky News 中看到最後的男役裙舞中的 kiki 實在是太會放電了,
因此被電到一整個非常的想看正劇到底演什麼~

但其實正劇中的 kiki 是一本正經又自負又有掌控慾的政治家,
並不是劇後群舞中那賀爾蒙全開的二番手,
然後劇中主要人物角色的個性又和我腦海中認知的歷史角色個性有所差異
── 雖然寶塚版配合劇本演出有所變化很正常,而且我腦海中的角色個性認知其實來自於漫畫也不一定正確,哈哈哈 ──

但總之因為這樣的差異所帶來的不適應感,
總是讓我有種被雷到的感覺...
譬如雖然早猜到了星風演的角色應該是蒙娜麗莎,
但真的看到 真風涼帆 演的 達文西 把「蒙娜麗莎的微笑」這幅畫拿給 kiki 演的 羅倫佐‧麥第奇 時,
我還是很有一種天雷陣陣的感覺啊~~~

總之不管我個人對於角色個性的不適應的部份,
其實劇跟音樂編的不會不好,
而且這齣劇的 TOP 真風涼帆 的造型 我覺得比在「天是紅河岸」的造型帥氣多了,
扮演壞人的 kiki 演技也越來越好了~
只是畢竟我原本期待看到的是魅力四射的 kiki 而不是正經傲氣的壞人 kiki ,
所以我想這齣劇我應該不會二啃吧...
→ 但會無限次的回啃劇後的男役群舞~~~ XD

 

 

順便一提,以實際公演情況,
這齣劇前面其實還有另一齣劇「白鷺の城」。
不過雖然 bilibili 上也有「白鷺城」的影片,
但是卻是無字幕的,
所以日文廢物的我要寫觀看寶塚感想文當然看的只有中文字幕版的啦~
(或者至少是同齣劇有不同版本,但其中有版本是有中文字幕的讓我可以考古也行啦~ XD)

 

 

 

 

arrow
arrow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