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到了,
有人來拜訪順便送月餅,
雖然我不喜歡吃,
但東西送來總是不能浪費,
於是我家阿爹把月餅切一切開始分給大家。

當送到我這兒時,
一來是確實不喜歡吃月餅,
二來是我打算開始減肥,
並且我昨天也才跟阿爹這麼提過,
於是我看著他說:「我說過我要減肥了。」

四目相接對看可能5秒吧?
我家阿爹一邊把切過的月餅遞過來一邊說:

「我今天不會說你胖。」

我看著我家阿爹,也只能伸手拿了一塊月餅來吃,
而聽到這些對話的 wei 表姊則在一旁聽著表情詭異的悶笑。

當阿爹離開後,則換成跟那個憋笑的 wei 表姊對看,
然後 wei 表姊則接著說:「我想到上次我們吃飯的時候說的,你跟你姊講話機車其實是遺傳你爸......」

 

鬱悶的我後來的結論是 ──

其實我家阿爹才是那個腹黑的老狐狸啊!

 

 


 

 

說到上面事情呢,
也該順便提一下大約2個禮拜前發生的事情。

當時老爹突然把我叫進他辦公室,
然後指著他的螢幕要我看,
我原本以為是什麼電腦問題或者什麼文件要我看,
結果不是,
視線一轉過去後,
他指著我家阿娘寄給他的轉寄信一邊開始唸:

「XXX 幾錢 + $$$ 幾克 + ### 幾錢 ...@$%&* 然後每天喝,可以減肥瘦身...」
我站在他辦公桌前聽得不知道自己該有什麼表情,
然後 wei 表姊剛好此時也走進來,
一看到我詭異的表情後也站到我旁邊,
也一起看著螢幕聽著我家阿爹唸那封轉寄信的內容,
wei 表姊的表情好像是先詫異帶囧然後又是開始憋笑,
但是阿爹唸完這麼一段後還不算完,
他滑鼠一邊繼續往下拉還一邊說:

「還有專門瘦屁股瘦大腿的喔,妳要不要看?要不要叫妳媽每天煮給妳喝?」


翻桌.gif  $@%*&^+!!!!!!  真是夠了!臭老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