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找小杜來幫忙辦旅平險時,
小杜帶來的,她和 CF 逛埃及展時CF 挑選要送我的埃及貓神鑰匙圈。

是說其實我第一眼看到這鑰匙圈時,
第一個反應就是CF 很清楚我喜歡貓,
怎麼會送我狗造型呢?
那纖細修長的身材,
真的會讓我想到台灣特有黑土狗也正是如此的苗條啊~~

在然後,看看那個頭部,
不知道為什麼我又聯想到小時候看小鹿班比圖畫書的小鹿......

不過繼續看也是有像貓,
雖然我還是忘不了那種也像狗像鹿的印象,
但正是個很精緻漂亮的鑰匙圈,
謝謝 CF 啦!

2011.9.8 by C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