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 F&E 家打麻將順便看之前他們去澳門玩的照片。

然後ㄧ邊打麻將同時一邊喝由小紅提供的紅酒:
07 年份的法國波爾多葡萄酒─洛瑪赫紅酒
DULONG ─ Lou Magret Grenache Merlot Vin de Pays d'Oc 2007

07' 法國杜隆洛瑪赫紅酒.jpg 

酒剛開瓶的時候光用聞香的感覺就很酸,
而且因為沒有使用喝葡萄酒的酒杯,
所以醒酒醒了很久。

不過等酒醒了之後,喝起來就如同小紅所說的很順。
但若是和之前 Sirius 給我的「寶龍‧菲力浦 2001 特級波爾多紅葡萄酒」比較的話,
〈2001 BORDEAUX / 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
我覺得 01' Bordeaux 喝起來比這款 07' Lou Magret 更順更好喝許多。

當然我想年份也有ㄧ定的影響,
Sirius 給我的 01' 寶龍紅葡萄酒開瓶後也沒什麼醒酒,
直接喝就很順很好喝了。

本來想試著從網路搜尋這兩支酒的價差,
不過用了十幾二十來分鐘還是找不到這兩支酒的價格,
因此也無從比較。

附帶一提,本日的麻將 F 沒有參與,
最大贏家是 E,接著是 M,
小紅則是最慘烈的大輸家,
而我靠著最後一把自摸恰好沒輸沒贏~ ♪♪♪
〈不過後來才知道其實我的自摸是不合格的~
   因為拿到還看著牌然後重新排牌後才確定自己胡了... ^^b
   畢竟是平常沒在玩麻將~幸好大家不計較還是算我胡牌 (ノ≧∇≦)ノ ☆

↓ 打完麻將後 E 送的澳門賭場的紀念籌碼。〈$25 是我的, $1 是 M 的。〉
澳門賭幣.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