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飛去美國的 Sirius,在 2/22 一早又回到台灣了。

去程前,我的第六感原本一直認為她會就這麼待在美國的,
不過事實證明就是我的第六感不太準。

也因此,託預感不準的福〈?〉
在 Sirius 回台前她幫我挑了一件 Columbia 的便宜保暖外套,
〈雖然接下來似乎台灣的氣候即將進入酷熱季節...〉
除此,還帶了ㄧ瓶香檳給我。

【Columbia / Compass Trail Jacket / 08年 秋季款】SB5222_Compass Trail Jacket.jpg 

【V. Sattui Cellars / 2002 Prestige Cuv'ee / Napa Valley Champagne】
 
750ml. Alc. 12.5% volume
2002 Prestige Cuv'ee [Champagne].jpg 

with Sirius 2/23 MSN chatting record

香檳喝之前記得稍微冰一下
這次太懶 不想去napa買酒
下次有機會在去買愛喝的另款甜酒給你試試
這款香檳其實比較不像香檳
有點偏白酒
果香比較重
小玫到是比較喜歡另一款氣泡很多很細膩的香檳
不過我個人喜歡這款多一點
你喝了再告訴我感想

是說、雖然我也很期待這款香檳的味道,
不過在沒有人陪我喝的情況下我基本上是不太會一個人喝酒的,
所以基本上我也不知道何時才可以回覆喝完這香檳的感想......
嘛、我也不希望要等很久才會有機會開瓶阿~~~

 

又、補充:
下面這是 Sirius 月初飛去美國前從南部帶上來給我的波爾多紅葡萄酒。

2001 BORDEAUX / 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2001 Bordeaux.jpg 

是說,雖然本文原本的主要目的是要感激送我酒的 Sirius,
但寫到這兒,總覺得......我根本是被 Sirius 當酒鬼了吧?=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