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的得標物品 ─ 「瑪莉亞的凝望的同人合集」,
同時也是我2008年的生日禮物〈by 老姊〉

聖母同人合集.jpg  

原本想要的禮物 ─ 瑪凝的動畫 DVD,
由於始終找不到便宜的1、2季 DVD,
加上最有愛的其實是台灣沒有出的第3季的OVA 以及目前正熱映的第4季,
所以既然逛露天拍賣時看到了同人本合集,
延遲好久的生日禮物就這麼有了最終決定了。
1287719219.gif 

不過,今天書本到手後,
啊啊啊、我只能說──
內頁的黑白人物平均值而言遠不如封面吸引人,
加上看不懂日文看不懂劇情,
會讓愛情減少啊~~~〈炸〉

儘管如此,
因為是聖母的同人本加上是生日禮物,
怎樣都會好好收藏的!!!〈握拳〉
樂奔.gif 

最後,ㄧ定要說的是─
親愛的老姊,謝謝你送的生日禮物啊!〈大心〉

然後、你今年的禮物要啥?
也請趕快決定後把單子交給我吧!

 

 

 

 

※ 其實,按照我的 blog 編排設計,本篇應該放在「精品/禮物」的分類中。
不過基於我是聖母控〈?〉,思考後還是決定將本篇文章放在聖母分類中...〈掩面〉
嗚、真的沒救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