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爸媽剛好都不在家,
趁此機會在事先跟公司請好ㄧ天假後(9/17),
我跟 M 跑去金山住溫泉旅館。

也由於請好假,
所以起床後可以很悠哉的先泡過溫泉,
然後趁機利用非週末的日子去人潮不算洶湧的九份晃晃。

在九份, M 除了吃到懷念已久的牛肉麵,
也買了ㄧ條花裙子。

當 M 在試穿那條花裙子時,
等待的我卻被店內播放的音樂 ─「胡彥斌/紅顏」給電到。

「紅顏」是首聽來很有味道的歌,
加上是首中文曲子,
(很難得我注意到又喜歡的曲子是中文曲哩.... = =b)
讓我挺想學起來的,
不然每次去 KTV 都沒啥歌可以唱... Orz
(明明就已經很不常去 KTV 了,卻偏偏每次去唱的也都那幾首老歌而已...)

雖然,這首歌有點不好唱 = =
不過難得一聽就被電到的中文曲子,
居然是大陸人唱的,
然後又偏偏讓我想將曲子加入久未更新的歌單,
當然怎樣都要紀錄一下啦!
〈順便也紀錄了有外出住宿遊玩~ XD〉

紅顏                        作詞:林文炫     作曲:胡彥斌

 

 劍煮酒無味 飲一杯為誰 你為我送別 你為我送別
 胭脂香味 能愛不能給 天有多長 地有多遠

 你是英雄就注定無淚無悔 這笑有多危險 是穿腸毒藥
 這淚有多麼美 只有你知道 這心沒有你活著可笑

 這一世英名我不要 只求換來紅顏一笑
 這一去如果還能輪迴 我給你來生做牛馬 也要與你天涯相隨

 劍煮酒無味 飲一杯為誰 你為我送別 你為我送別
 胭脂香味 能愛不能給 天有多長 地有多遠

 你是英雄就注定無淚無悔 這笑有多危險 是穿腸毒藥
 這淚有多麼美 只有你知道 這心沒有你活著可笑

 這一世英名我不要 只求換來紅顏一笑
 這一去如果還能輪迴 我給你來生做牛馬 也要與你天涯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