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常混的論壇有人分享 MLTR 的音樂,
讓我最近開始回味起這個丹麥搖團體的抒情搖滾風音樂。
畢竟當年他們的音樂也算快被我聽濫,
因此雖然是隔了許久才又翻出 CD 複習,
但每首歌的旋律給我的感覺仍舊是那麼的熟悉、舒服且悅耳。

說起來,從知道這個團體並且購買他們的專輯到現在,
也差不多要邁入15年了吧...
而說來好笑的是,當年會知道這個團體,
還是因為一位我不是很喜歡的同學...
那同學在大家畢業後就已斷了聯絡,
反而是 MLTR 的專輯,
即使在當年畢業後還歷經了兩次搬家,
仍舊始終陪在我身邊。

雖然 MLTR 的 CD 我有4-5張,
但實際上最常聽的、最喜歡的、聽不厭的還是最初的那兩張專輯─

Colours 姿 & Played On Pepper 胡椒把戲




也由於雖然有 4-5張專輯但最常聽的總是最初的這兩張,
加上後來 mp3 的流行很方便接觸各式各樣的音樂,
因此 MLTR 後期音樂是否有什麼風格上的改變我已全然不知,
但最初的這兩張古老的專輯,仍舊是我所大力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