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和 PY 學姊出國玩後,
從國外回來帶給我的 おみやけ。

2010.9.7  M.jpg  

1. 水果巧克力 & 酒糖巧克力
2. Balleys 咖啡奶酒 50ml 小巧瓶裝
3. 以色列字樣的攪拌小湯匙
4. 回程過境韓國時的看起來像有添加梨子還是柚子味的海苔

 

不過再開心的看著 M 掏出她帶回給我的 おみやけ 時,
我實在控制不住的想著貌似我就是個吃貨,
M 帶回的禮物除了一個有著以色列字樣的小湯咖啡匙,
其他都是吃的......

話說回來先前我跟同學出去玩時,
買給 M 的也是鵪鶉小皮蛋一盒,
真是太半斤八兩了 〈炸〉

 

話說回來,除了食物可能是隨機看到隨機買來給我的以外,
原本 M 說她原本是想找馬克杯來當作給我的禮物的。
因為我以前曾經和 M 說,
我希望以後有屬於自己的房子時,
家中用的杯子〈不管協調與否〉會是我每次出遊玩時帶回的紀念杯。
但是因為 M 找不到好看又有當地特色的馬克杯,
而且能看到的馬克杯還都沾滿輝也好醜,
所以她找了一個攪拌匙可以讓我泡咖啡用。

呵呵,再次謝謝 M ,
讓我從此多了一個選擇~
以後有機會出國玩的話我也可以不用單純拿馬克杯當目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