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天氣開始熱了,
M 沒來我這兒的日子,
基於省電的理由,
我偶爾會去姊姊的房間跟她一起睡。

也因為去了老姊的房間跟她一起吹冷氣睡覺,
所以在看了老姊玩的ㄧ款花時間的電腦遊戲『Cradle Of Persia』之後,
我也跟著玩下去了。


遊戲完成畫面:


從 5/24 安裝這款遊戲在我自己的電腦之後,
截至今天為止我根本不敢數我已經為它熬了幾次夜了。


其實,玩這種遊戲真的就只是殺〈浪費〉時間而已,
附加因為使用滑鼠操作搞的自己肩膀酸手脕痛,
但明知是這樣的遊戲,
ㄧ開始玩就還是會莫名奇妙的想把它破關玩完... XD
萬幸的是,今天我終於破關啦!


雖然這款遊戲的前一款『Cradle Of Rome』我還沒有破關,
但我想我會暫時休息一下吧......
畢竟這段時間已經夠墮落也熬太多次夜啦!



相關遊戲截圖畫面與文章連結:阿佑的雜記:波斯的起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