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 M 及友人ㄧ起去試吃網路上頗有好評的新開『鍋大王』,
ㄧ間吃到飽,而且沒有限制食用時間的麻辣火鍋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10弄3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微風2館後面巷子中。〉
訂位專線:02-2776-3680


價目表:

午餐$339 + 10% 服務費12:00pm~16:00pm
晚餐$369 + 10% 服務費16:00pm~01:30am (收客至 11:30pm)
例假日$369 + 10% 服務費12:00pm~01:30am (收客至 11:30pm)


 

我們吃的湯底是『川香麻辣/回香番茄』的鴛鴦鍋,
中辣的川香麻辣鍋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香麻,
因此後來我們加湯都加和風高湯來沖淡那辣味,
儘管如此,我覺得那辣是很過癮好吃的,
並且食材新鮮又多樣化,因此大家都吃的很滿足!

説到食材的多樣化選擇,
雖然,ㄧ般吃這種麻辣鍋,
每個人會吃的菜色大概都是固定的那幾樣,
〈至少就我跟 M 兩人而言是如此。〉
但是看到架上有許多食材讓你可以挑選,
與架上只有幾樣菜─雖然那些也剛好都是你會吃的,
但那種 feel 就是完全不同~

就拿菜類來做舉例,
店家提供的菜類就包括:南瓜、黃瓜、絲瓜、苦瓜、西洋芹、
各式椒類、各式菇類、四季豆、金針菇、小豆苗、小白菜、大白菜、
高麗菜、及其他我這個不進廚房叫不出名字的菜,
並且除了提供多種類的食材,
菜葉店家也清洗的很乾淨,感覺很棒。

不過相對菜類的肉片類來說的話,
是食材中唯一選擇比較少的,
但這方面我是ㄧ點都不介意,
畢竟昨晚ㄧ起去吃的我們三人都不是什麼肉類狂人,
何況他就算供應更多種類,我也沒那肚量吃啊。

飲料的話有那種懷舊古早的玻璃瓶裝的汽水〈可口可樂、芬達等等。〉隨你喝到撐,
不喜歡喝汽水的話也有很多種類的茶包、咖啡機以及果汁等其他飲品可選擇。

冰淇淋的話,提供的是明治 MEJI 以及 DairyKing 的冰淇淋,
口味差不多有20種可以挑選,
水果部分的話昨晚出現有小番茄、芭樂、蓮霧、西瓜、香瓜、哈密瓜等等,
而且吃起來都很甜很好吃!
甜點的話因為實在是吃的太撐了,
因此我完全沒有碰甜點/小蛋糕,
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再殺回這間店吃,哈!

服務方面也讓我覺得付那服務費還挺值得的。
感覺服務生有受過訓練,
講話挺得體,也會隨時過來詢問是否需要加湯,
然後食材區的補貨也很快很勤,
ㄧ整個吃完的感覺就是ㄧ邊覺得肚子撐到很難受,
卻又因為吃的很滿意,ㄧ邊想著要多拿幾張名片推薦出去。

先不提一樣愛吃麻辣鍋的朋友們,
光是我家老姊及表姊們,
應該光聽我形容就會開始準備要聚餐了吧!〈笑〉



※ 更詳細的本店相關介紹,以及這種店內相關照片,
可看下面其他部落客的美食紀錄文。
並且其相簿也拍了很不少的鍋大王的照片可供參考還有流口水囉!

Blog:太陽的故鄉[食記] 台北東區 鍋大王麻辣鍋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