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跟 初次光臨『南機場夜市』慶生。

南機場夜市是個很純粹都在賣吃的夜市,
不像其他的觀光夜市除了吃的還有一堆賣其他用品的攤販;
老闆們的感覺也都很有台灣味挺熱情的,
然後也不像其他的觀光夜市都人擠人的,
〈還是因為昨晚是星期一人一定比較少?〉
因此逛起來也很輕鬆,
除了距離實在遠了點會讓我發懶,
不然以後應該絕對會在找機會來這兒吃吧!

我跟 M 吃的小吃順序如下:

【阿男麻油雞】:我與 M 共用。 
湯麵線 $30
乾麵線 $20
→評語:
便宜又不錯吃,老闆的招待態度也很不錯,
下次有機會會再來試試看麻油雞湯。


【台中肉圓】:M 的獨享菜。
炸肉圓 $30
→M 的評語:
肉圓炸太久導致裡面的肉硬掉,
無特色的皮,醬也不好吃,
M 表示感受不到老闆對食物的熱忱與對客人的愛心...

〈真的是日本美食節目看太多啊~〉


【南機場豬血糕】:我的獨享菜。
很便宜的豬血糕,並且也真的很不錯吃。
老闆娘給我的感覺讓我很想喊她一聲『大媽』。



【果汁攤】:
價格公道而且還買2杯送1杯,比飲料攤買10送1更划算的果汁攤。
而且如果老闆娘在份量上拿捏錯誤因此有超出一杯的果汁量,
老闆娘也會另外拿小杯子把多的份量的果汁給客人喝。
然後老闆娘也很開朗活撥熱情,感覺很好,
我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來光臨這家果汁攤!



【來來水餃】:我與 M 共用。
店面不小人也很多的水餃店。
酸辣湯沒有加豬血,因此 M 也可以享用。
我們吃了─
水餃10粒     $45
酸辣湯小碗 $25
→評語: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水餃很不錯吃,
有機會應該會再來吃;
M 覺得他們水餃皮太粉了,持相反意見,
不喜歡他們的水餃,
並且覺得他們的水餃比一般的水餃店在小粒一些,
一粒 4.5元 稍嫌貴了些。

然後酸辣湯的部分,
口味就比較不合我意了。
感覺酸辣湯真的有酸但不辣,
然後那個酸是白醋的酸,
我個人恰好較為偏好黑醋,
因此雖然以份量跟價位來說算是很划算的酸辣湯,
但我個人評價就普普了。


【家鄉滷味】:外帶回家邊看 Criminal Minds 邊享用。
買了脆腸、水晶餃、雞腳3隻 ─ $81

→評語:
我家老姊說她滷的比較好吃。
〈可是姊啊,除了雞腳另外兩樣你好像也沒有滷過啊!〉
然後我覺得宜蘭夜市的滷味比較好吃。
雖然年輕的老闆娘們態度一樣很親切,

〈老闆們的態度親切熱情充滿台灣味也許是南機場夜市的特色吧?〉
但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他們整體的味道,
也許等 M 也吃了在看她會有什麼評價吧?




【好吃鹽水雞】:外帶回家邊看 Criminal Minds 邊享用。
買了雞胸肉、脆筍、蛋、雞腸 ─ $85

→評語:
我家老姊說:鹽水雞比滷味好吃。
我的想法則為:不只沒有士林夜市的都市叢林的鹽水雞好吃,
並且我會說根本就不太好吃......。
M 因為在夜市時已經吃飽所以回家後沒有吃,
所以不知道她的想法,
但反正有剩下的料先冰著,
可以等她品嚐後再看她有什麼想法。




結論:
我花最多錢外帶回家的兩攤也是我最不滿意的兩攤。
不過南機場還有很多食物,
因此有機會還是要繼續去嚐試其他的食物!〈笑〉



總之,雖然 12/10 一整天,
壽星 M 的活動就是上班、睡覺、晃夜市吃東西、看影集、睡覺,
但還是希望 M 有覺得過了個開心的生日,
並且南機場夜市也有讓 M 滿足囉!





※ 交通資訊:
地址:
台北市 萬華區 中華路二段三0七巷至三一五巷間無名巷攤販臨時集中區。
地理位置在過和平西路的中華路旁,與雙和街的街口附近,
附近有國壽新城、忠義國小、青年國宅等。


公車:12、30、47、204、212正線、
223、249左線、249右線、250、253左線、268、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