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和 M 兩人看了非凡新聞的美食大探索的介紹,
被電視上介紹的食物給勾引了口腹之慾,
就去租了非凡週刊來看,
打算依照雜誌內容去找其介紹的店家來嘗試「美食」,
卻沒有想到,M 特地挑的靠近我家附近的的第一家店,
就是我已跟家人去過2次並且個人覺得普普的『揚屋』。


我跟 M 吃的料理分別為炸豬排飯與泡菜牛肉定食,
不會不好吃,但也不會讓人驚豔,
而且 M 曾經在宿舍也煎過泡菜牛肉給我吃,
那滋味更棒! 
除此,我們也單點了起司豬肉捲,
我與 M 都認為我自己做的起司蛋不會比店家的起司豬肉捲差。


不過也不能完全說電視騙人,
畢竟節目當時的大標題是 B級美食,
若以價位份量來說,確實算OK,
美食前面又掛了B級,
因此若以 B級+平價 來說不能說電視騙人;
而且節目的主推薦料理是『喬麥冷麵定食』,
我們吃的也不是特別推薦的料理,
只是東西吃起來總跟電視呈現的畫面所造成的期許&想像有所差距;
因此總是不甚滿意吧!
儘管如此,我想我還是會依照雜誌介紹在去嘗試個 2~3 家後,
才會有最後的決定看是否以後要在去參考非凡上介紹的餐廳吧?


不過還是得憑良心說話,
100~200元的價位配上其份量跟味道來說,
是當的上 B級美食 這個稱號啦!
所以想吃評價日本料理的還是可以考慮這家店囉!




揚屋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621巷36號
電話:02-85093370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每月二、四週週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