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家人一起去嘗鮮了 「徐准人家」。

雖然我姊跟我說這間店很有名,她一直有想嘗試,
但我個人找到這間並提議來這兒吃飯,
單純只是因為下班後阿姐晚上8點在附近上課,
所以為了方便我們都就近在遼寧街一帶用晚餐。

台式料理 的 茂園餐廳 / 韓國料理 的 慶洲館 / 日式居酒屋 的 富氣水產,
我們都陸續去吃過,
於是我開 google 地圖想找同樣在那附近的一間有人推薦的韓式豆腐鍋。
結果透過地圖找到的韓式餐廳剛好公休,
然後把地圖縮放後剛好瞄到這個店名,
滑鼠點了之後發現 google 是說這是一間 蘇菜/江蘇菜館 (結果其實是徐州菜),
google 評價也有 4.2 顆星,
於是就提議來這兒吃了。

可能因為沒做什麼功課也沒抱什麼期待,

就真的只是找間餐廳用餐,

然後覺得這餐廳老大應該可以接受,

就決定來吃了,
所以食物上桌後其實味道挺讓我驚豔的。

涼拌羊肚很和我口味,
鹹蛋娃娃菜真的是讓人驚喜,
他們主打的地鍋雞雖然也不錯但我個人是還好,
另一款主打羊蠍子雖然也好吃,
但因為食量問題沒有再讓老闆娘現場加湯煮麵是我覺得有點遺憾的地方。

回來後上網搜尋一下,
發現這間餐廳的相關食記其實挺多的,
我看了4-5篇後後挑選了兩篇我覺得圖文並茂的食記文如下:


1. 【東區美食】徐淮人家。正宗北方菜吃貨必嚐徐州羊蠍子
2. 徐淮人家,特殊的徐州料理,羊蠍子是招牌,我們最愛地鍋雞!

然後我本來還因為昨晚沒有拍照想說要不要放個名片,
現在決定就寫一篇簡單紀錄文即可~ XD

不過這間店真的是我會想再找朋友,
人多一點再來聚餐多嘗試些菜色的餐廳!


 

徐淮人家

TEL:(02)2751-4325

ADD: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45巷2號

OPEN TIME:11:00–14:00、17:00–23: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淮人家 徐州菜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