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 牛かつ冨 其實是有次全家日本旅行時,
我跟阿姐 和 爹娘 在某天晚上分開晚餐時無意中吃到的餐廳。

大阪難波 牛カツ専門店「冨田」.jpg

當時單純只是晚了也餓了,
沒看到特別想吃的餐廳又不想再找了也剛好看到他們的招牌,
想說只吃過炸豬排沒吃過炸牛排就進去吃了,
然後吃完就覺得特美味而念念不忘了~

後來 2018.4 和 姊姊 以及 M 一起去京都大阪時,
就特地安排再次到 冨田牛かつ 同時也嚐試另外一間 牛かつ 店,
但吃了兩間 牛かつ 經過比較後我們三人都覺得 牛かつ富田 的還是更好吃~

2018.4 之後,接著在台灣也發現開始有炸牛排店陸續開幕,
吃起來其實也不便宜,和 阿姊 & M 總計嚐試了3 ~ 4間炸牛排餐廳,
吃完的感覺都是覺得傷了荷包又傷了我滿懷期待的味蕾,
我算是因此放棄在台灣吃 「牛かつ」了~

於是 2019.5 和 M 的 15 週年 日本寶塚行時,
我們倆人特地安排了一餐跑去吃 牛かつ冨田

而這次 2019.11 的大阪寶塚快閃行,
我們同樣再次光臨了 牛かつ冨田
有此也可知道我到底有多滿意這間餐廳了~

或許之後再跑日本我會開始想嘗試看看其他間 牛かつ 餐廳,
但對於這間美味的 牛かつ 餐廳,
都已經光顧4次了,
當然也是要紀錄一下啊!XD

 

@ 其他網路參考文章:

1.  [難波美食推薦] 牛かつ富田 炸牛排 鑄鐵鐵板燒 @ 生熟自行控制,美味好吃啊
2.  難波中2丁目に牛カツ専門店「冨田」がオープン

 

 

arrow
arrow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