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永史是我挺喜歡的一個作者,
雖然我真正買的作品只有西洋骨董洋菓子店,
但掃漫畫時期的我也是掃了不少她的作品。

不過這次要說的,
是我家阿姐以及好友 Sirius 也都很喜歡的作品《昨日的美食》

故事內容是講述一對同居的 Gay 戀人的生活以及其中一位很主婦性格的律師筧每天所準備的餐點來進行。

筧在製作餐點時,
過程、材料漫畫都還講得挺清楚的,
對於會下廚的我姐這也是增加吸引力的一部分。

而對於 Sirius 來說,
其實我個人覺得只要是講述跟食物有關的漫畫他應該都看得挺樂呵的。

當然,這部漫畫也不是只有同志戀人的日常生活以及美食這麼膚淺,
還是有深度的,
譬如身為同志面臨工作上司介紹對象的狀況啦、
家裡對於他身為同志的擔憂或者要如何和兒子的另一半相處的糾結,
扣除掉美食部分其實仍舊是一部很不錯的漫畫。

 

截至目前為止,
這部作品已出到第 9 集了,
沒看過的人我還挺推薦去看看。

昨日的美食 1-9  

 

 

延伸閱讀:吉永史《昨日的美食》by 玥璘

↑ 這個人的 BLOG 雖然內容只寫到前三集的部分,
但說真的介紹得比我好太多了,
我想看這個人的介紹應該會對覺得這漫畫更有吸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