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Sirius 從新竹帶了她覺得很好吃的肉鬆給 M 後,
因為家裡不常開伙,又喜歡吃肉鬆且覺得這肉鬆真的好吃的 M ,
常常是單吃肉鬆而沒有配任何東西〈飯 or 麵包〉的。

今早,在吃完早餐後,
可能食慾仍不滿足,
因此在我請他開網路分享的時候,
窩在沙發上的 M 條件交換的要我幫她去廚房拿肉鬆給她。

將肉鬆遞給 M 時,

我:「你吃肉鬆的方式真的很有趣耶。」

M:「嗯、我把它當飼料吃嘛!」

我:「......你是再把自己當豬餵嗎...」

M:「......我其實是想說我把它當零食吃......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