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 得到消息:帥氣的貓咪小八已經有新家囉。
祝牠幸福~~~



由於原主人搬家,住的地方無法養兩隻貓,
因此決定送出一隻找人領養。
知道我很愛貓的漫畫網友 月魂‧蝶舞
就問我是否有興趣能夠幫她朋友領養這隻白貓。

貓貓在台北,我也實在很想養,
但現實有許多考量與情況,
如果無法好好陪他照顧他不如一開始就不要養。〈嘆〉
唉!我遙遙無期的養貓夢......

儘管失去了養這麼一隻可愛帥氣貓的機會,
還是希望貓貓能趕快有另一個讓他幸福的家。
因此將貓咪資訊 POST 如下,
希望看到本文的朋友能順便問問各自的朋友,
有沒有興趣養這隻可愛帥氣的貓貓。

【貓咪資訊】:

名字:小八
年齡:三歲
品種:純白安哥拉
性別:公貓 ─ 已結紮
個性:怕生,但是愛跟主人撒嬌,不會抓咬人
健康情況:很健康,剛打完五合一和狂犬病預防針
     (都有預防接種紀錄)
     無耳介蟲、無跳蚤、也無黴菌等問題
     上週才剛剃毛與洗澡
     安哥拉是台灣較少見的品種,,體型較大
送養原因:原本幫忙養的分手男友不願再繼續養
     在我這裡很不習慣新環境
     會緊張到尿出來、怕人、兇原本一起養的另一隻貓
     但我這裡地方太小,不能另外關
     所以希望能盡快找到中途或願意收養的人
其他補充:送貓砂盆、外出籠、飲水盆
認養人條件要求:最好是家裡沒有其他貓
                或是地方較大一點
                可以先將貓隔離一陣觀察再放出來活動





◎ 月魂的朋友尋找領養貓的原文 post 於 BBS:
telnet://kkcity.twbbs.org     literature 站台底下的 Wahaha 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