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睡前,忘記和 M 聊到了些什麼,
我被 M 吐嘲後很不客氣的直接對 M 比了中指,
沒有意外的,M 也比了回來。

往常,通常是 M 會鬧我說我居然敢對她比中指,
又或者我比完後她偶爾會乾脆騷我癢,
如果是比回來通常比完後就算告一段落,
不過這次 M 比完後卻又接著把手指伸過來~

我原本還以為是要和我很小孩子式的勾手指之類的,
沒想到 M 卻是中指點上我比的中指,
然後說:

「這是山寨米開朗基羅~!」

 

愣了一愣後我才反應過來 ── 創世紀

 

喵的,M 果然偶爾抽經的時候都特有才

 

米開朗基羅‧創世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