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初一的早餐,吃的是 圓環頂菜粽專家

店面不大,但人客不少,
我們還是靠來自由行的兩個廣東女生挪位子讓我們併桌才有位子坐。

2015.2.19 初一早餐:圓環頂菜粽專家  

味增湯的部份我不予置評,
但是我果然就是喜歡吃南部菜粽,
粽子本身的味道和調醬都很不錯,
吃的有滿足開心,
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糯米不好消化,
而且這邊的粽子比較大顆一些,
因為好吃加上貪吃我還吃了兩顆,
讓我撐了好一陣子......

下次如果不是過年下南部,
我倒是想再來這間店看看是否人客還是那麼多,
順便問問老闆他們的粽子是否適合冷凍帶回台北來慢慢吃~

不過就算可以冷凍帶回台北自己加熱吃,
醬料應該也不適合久放......殘念阿。

 

一直想著以後老了想住台南,
美食絕對是其中一個重要原因阿 !!!

 

 

link.gif  ◎ 延伸閱讀 ◎

1. ღ噗~舞の享樂生活筆記

2. 尋找幸福的密碼 SINCE 2005 BY LY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