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晚,剪完頭髮,
M 帶我去吃位於公館的「麗江小館」。

幾年前,我很喜歡去 h*ours 吃簡餐配咖啡,
而當時供應 h*ours 餐點的,
就是「麗江小館」。

終於,在 h*ours 轉讓後,
隔了那麼多年,終於又再次吃到讓我懷念的泰式馬鈴薯泥了!

麗江小館的價格算很平價,
沒什麼裝潢,
不過吃東西食物本身口味遠比裝潢重要多了,
總之這間小館的 C/P 值我覺得很不錯。

我跟 M 雖然只有 2 個人,
不過包含湯在內,
卻很豪爽大手筆的一共點了5道菜,
所以最後根本吃不完得打包,
不過大體上吃的卻很滿足。

2013.02.22 麗江小館  

用“大體上”來形容滿足度,
主要是因為:
1. 最期待的酸炒馬鈴薯泥,跟記憶中的口味相比酸菜比較多,
    雖然還是好吃,但沒有完全滿足我所期待的回憶中的口味。
2. M 大力推薦的清蒸檸檬魚,沒有很合我的口味,不過 M 也說今晚的水準相較以往略有不如,所以下次會再嘗試。
3. 泰式牛肉丸湯個人覺得普普

 

有機會的話,
要湊多一點人好多點一些其他的菜色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