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和壽司」,
其實是很久以前M 到台中時,
她大學同學帶她來吃的店。
她當時吃完後就跟我說她覺得這間店很好吃,
下次有機會要帶我來吃。

然後,在事隔超過 1~? 年後,
終於在這次的假期 ─ 南下的路上吃到了。

台中◎和壽司‧名片   

「和壽司」店內的座位和佈置,
我覺得算是簡單舒適,
然後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

我和 M 這次在店內一共點了:
茶碗蒸、味增湯、煎蛋握壽司、鮪魚握壽司、鱈魚肝壽司、松葉蟹肉壽司、焰燒甘貝、
醬香和牛、檸香比目魚鰭邊肉、刀魚炙壽司、起司香鮭、海苔壽司捲。

其中鮪魚握壽司個人覺得就是有在標準值,點不點皆可,
然後松葉蟹肉壽司個人口味會覺得有帶點腥味,
所以我和 M 都不太喜歡;
而燄燒干貝口感還是有點生,
因為是燄燒,原本以為會更熟或者更焦,
跟預期略有不符,
雖然OK吃但並沒有特別愛;
刀魚炙壽司則是外觀可口美味,
但吃起來沒有跟外表搭配,感覺有落差~
然後海苔壽司捲因為是一些想點的壽司點不到,
為了填飽肚子才點的,
本身就對這個沒興趣,所以不予置評。

然後上面沒有列到的剩餘品項,
就都是我們覺得好吃的了。
這邊特別多提一下,
茶碗蒸,被 M 認為其美味可排進她吃過的茶碗蒸中的前三名,
醬香和牛,我們都覺得是來店必點、不可錯過的品項,
而檸香比目魚鰭邊肉剛開始吃會覺得有油脂,
但最後檸檬將之整個提味起來,很不錯吃。

總之,下次若有計畫要再來台中的話,
會想先訂位再來這邊吃~

 

 

p.s. 因為沒有拿名片,
所以本文中的照片來源是從 心情隨筆 的 blog 文中找來的。
原文以及名片圖片出處:20100430 生日慶生

 

 

◎ 延伸閱讀 ◎ 

Ellen's 食 & 旅誌 : 台中 和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