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週六晚,在 W 同學家聚餐,
吃 W 同學家準備的豐盛料理。

2013.06.22 W 同學家  

W 同學準備的菜色有:
泡菜炒中卷、炒A菜、辣豆干、滷牛肉切片、櫻花蝦芥末香腸、筍片丸子湯。
除此,還有酸嗆土豆絲的基本食材,
等我和 M 抵達後,由 M 則負責炒了一大盤酸嗆土豆絲。

M 除了炒土豆絲,
還帶了一瓶甜白酒,
不像我,只帶了一張嘴跟肚子去大飽口福~

這邊必須一提的是,
我們抵達時 W 同學正開始炮製泡菜炒中卷,
這道菜特好吃,
不管是中卷炒的火候,還是泡菜的味道都很讚。

然後櫻花蝦芥茉香腸,
雖然一般來說我是不吃蝦的,
不過這香腸我覺得吃起來芥末味道還比較強,
所以也吃得很開心,特下飯。

總之,這晚真的吃得很飽,
飯後還有甜點、咖啡 & 茶,
W 同學的招待真的是特豐盛,
這晚除了當蝗蟲啥事都沒幹的我,
只能在這邊再次對於這樣的招待表示感激了~~~

 

至於本晚由 M 帶來的酒,
昆斯特樂特麗絲玲莊園白葡萄酒

Franz Künstler Estate Riesling
Rheingau Riesling 2011
Produce of Germany

雖然不夠冰,但還是挺好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