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和 M 去參加 S 在竹北的 wedding,
我應該算是交情的關係〈?〉拿走ㄧ瓶 Porta Reserve 2009 Grand Collection,
而答應擔當主持人但最後其實啥都沒有主持到的 M,
拿到的是新人們去美國登記兼拍婚紗時從美國帶回來的甜酒 ─
PRAGER 2008 Sweet Claire (8% Alc.)

2012.4.14 Wedding  主持人的酒 

說起來這瓶酒 M 也沒有在手上留太久,
也沒有等到什麼朋友聚餐的時候開來喝,
5/12 的週末晚上 M 來找我,
就順便把這瓶酒帶來然後我們兩人ㄧ起直接解決了。
〈看解決掉這瓶酒的日期就知道本篇其實只是喝酒文的補記錄。:P

這間 PRAGER 的甜酒,
09' 年中秋 M 喝到就ㄧ直很念念不忘,
時隔2年半多後終於算是再次圓夢,
倒是我,不知道啥時才會再有機會喝到同樣是這家酒莊的紅酒啊~~~ >///<

這家酒莊出的混了白蘭地的紅酒,是到目前為止我喝過最喜歡的紅酒。
是說,第一名的 PRAGER 的紅酒是 Sirius 介紹的,
然後喝過的紅酒中喜歡程度的第二名,則是 Sirius 送我的 ─
Bordeux 2001 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         在貼ㄧ次照片回憶一下~

2001 Bordeaux.jpg  


嘛、喝酒果然要找 Sirius ,是專家啊~~~!〈炸〉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