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四姨從美國回來,
也帶回來我拖四姨幫 M 買的、M 期待許久的「攪拌器」:

Cuisinart‧Smart Stick Hand Blender with Whisk & Chopper attachment

Cuisinart - Blender.jpg  

這樣一個在台灣購物網頁特價也要將近 $3,000 的攪拌器,
拜託四姨購買再帶回來,只花費差不多 $1,200,
真是超划算的~~~

 

除此,四姨的兩個大行李箱還塞了一堆衣服、皮包、保健食品回來要送人的,
大概是因為第一站抵達的是我家,
所以因此有了三件新衣 + 1 個 LeSportsac 的包包。

其實我想要買個 LeSportsac 的包包很久了,
但一來是因為它貴,
二來是它的花色其實跟我的 style 很不搭嘎,
想花錢也挑不到喜歡的花色...
先前跟 M 搭麗星郵輪去日本時,
本來在免稅商店是有挑到一款不是可愛風也不是花花綠綠的灰色簡約風格的,
但雖然我一樣是來自國外的遊客可店家只賣給搭乘飛機的,
最後我還是沒有敗家成功,
沒想到這次四姨回台反而到手一個~

既然這包包不是我自己敗家的,
那麼東西好用就好,
那跟我風格完全不搭的鮮豔的花色及複雜的花紋就選擇無視吧。

LeSportsac.jpg  

另外三件衣服的照片如下:

新衣 x 3.jpg  

試穿給 M 看後,M 說我很適合穿有 V 領的衣服,
因為這樣臉看起來會比較尖,很好看...

好吧,我有補抓到 M 話意後的暗示,
既然人都發胖臉也腫了,
以後穿衣服真的是更要好好挑啊~~~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