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博客來網路書店的時候無意中看到的商品。
先不論它有什麼功能,光看造型這商品就讓我很心動~~~



畢竟從小我聽音樂就常常會不自覺或者忍不住的跟著打起節奏,
國中時參加鼓隊,高中混過熱音社時先是稍微接觸了爵士鼓,
之後大學玩過一小段時間的 Band 也是負責爵士鼓的部分,
所以光看到這個造型我就好想敗下去阿...

畢竟家中沒有空間擺一組爵士鼓來玩,
〈其實就算有空間一組爵士鼓也是很昂貴的......〉
那麼擺個小飾品有著完整爵士鼓的樣子,
而且看起來還可以發出鼓的聲音,多酷啊!

不過雖然很想敗下去,
我還是多少有理性存在的。
畢竟我不覺得我會很有耐性的去研究出用手指打出漂亮的爵士鼓節奏的方法,
那麼在我已經塞的亂七八糟的房間,
在多個小爵士鼓來積灰塵,何必呢?
然後酸葡萄心理分析則為:天知道它的音效如何,
搞不好那打出來的鼓聲會跟我期待著有很大的落差也說不定咧!

只是,慾望雖然可以克制住,
但其實內心深處我還是很想敗哪!
所以其實我也很不確定我po這篇文是純粹紀錄,
還是可以用來提醒自己不要敗下去 ─ 因為有留下自己自稱有理性存在的文字,
又或者是每次看到這篇文、看到那個小巧的爵士鼓圖,
想敗的欲望就會在被勾起來ㄧ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