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和 M 去住亞都。

然後,亞都的衛浴設計,
我還挺喜歡的,
所以拍了照做個紀錄,

以後「若」真有屬於自己的房子而且還有能力裝潢的話,
設計方面倒是可以從中參考~

Landis-衛浴.jpg

1. 欄杆:
剛好可以拿來吊洗好的內在美~
而且剛好滴水在浴缸內不會讓浴室地板變濕滑。

2. 浴簾:用來做乾溼分離的。
不過 M 說在浴缸內洗澡用浴簾來做乾溼分離,
不適合老年人。

我個人也擔心浴簾用久了因為濕氣重,會發霉,那就噁心了~

但即使不管浴簾,
那片隔離浴缸噴水頭和洗手檯的玻璃,
也有大致相同功效了。

3. 霧狀玻璃拉門:
門不是用推開的方式,而是拉門,
但一樣也可以上鎖,感覺還挺現代感的。
不過雖然是毛玻璃〈霧狀玻璃?〉設計,
門拉起來也看不到浴室內部,
但作為居家設計好像又哪邊怪怪的?
── 可能比較適合用在有兩間衛浴的主臥室中的衛浴吧?

4. 內嵌置物架:
一目暸然、拿取方便,
洗手台因此不會放置ㄧ堆東西,
或者鏡子的視線被洗手台上的雜物或者置物架給阻礙。

5. 擦手巾架:
我還挺喜歡這個設計的。不過其實有或沒有完全沒差。
M 是有習慣洗完手要手擦乾,
我這隨性的傢伙則是甩手+往褲子一抹就算OK。
因此對我來說這樣的設計算是用來招待客人的,呵呵。

Landis 浴室.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