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了看房初體驗,
和 M & 老媽一起去三重的「陸江社區」看房子。

28 坪左右的房子,開價 900 多萬,
實在貴的誇張,
可是他的公共設施我實在非常喜歡,
如果可能,
希望將來自己有能力買房的時候,
住的社區可以有這樣的公設吧!

雖然等我真的有能力買房子,
我想我也頂多能負擔舊公寓而已,
不過,有夢最美嘛...

總之期待未來有機會住在有著這樣公設的社區囉!


以下附上我喜歡的「陸江社區」的公設圖片 & 原因。
至於比較沒興趣的公設譬如大廳 & 會議廳,
以及只有聽聞但沒有實際見到也找不到圖片的健身房,就沒有列入囉。

圖片來源:陸江建設機構>經典業績>陸江

陸江‧信箱.jpg 

↑社區的住戶信箱區。

其實還挺浪費空間的,但也因此很有時尚設計感。

陸江‧泳池.jpg 

陸江‧泳池 & SPA.jpg 

↑社區的泳池 & SPA 區。

看過去真的很漂亮。而且其實我一直非常希望居住的社區有健身房 & 游泳池。
自己有多少時間和機會去使用是一回事,
但想要使用的時候可以有這樣的設施使用而不用到外面花錢,
對我來說是很值得的一件事。

陸江‧咖啡廳.jpg 

↑社區的咖啡廳。

其實我很好奇這咖啡廳是否社區有免費提供咖啡,
畢竟有巴台的存在,
另外也很好奇是否偶爾週末午後還會有專人來彈鋼琴,
還是那鋼琴只是純擺設,
不過住戶來使用咖啡廳又沒人的時候可以自己彈來玩?

當然即使沒有提供 Free 的好喝咖啡沒有鋼琴演奏也沒差,
畢竟我看重這咖啡廳的存在主要是它的安靜以及免費冷氣,
〈或者應該說那冷氣費用已由管理費繳納,不需自己另行繳付電費。〉
真的要唸書不用跑外面圖書館或者咖啡廳,
自家社區有這樣的存在就是個好去處。

畢竟呆在我自己的房間我很有自知之明自己只會使用電腦上網晃來晃去,
即使在自己房間真的看看正書好了,夏天的電費也很傷的...,
如果沒有人太懶真的跑外頭圖書館好了,可能也會被閒書吸引,
跑去外頭咖啡廳的話有時候則是音樂或者週遭環境也很吵雜,
因此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社區咖啡廳呢!

陸江‧圖書室.jpg 

↑社區的咖啡廳。

其實對我來說意義類似咖啡廳的存在。
只是採光不同感覺不同而已,
不過圖書室我倒是比較不擔心會像圖書館那樣會出現吸引我的閒書,
反而比較擔心比較會有小孩子出沒可能因此會比較喧鬧也說不定。

不過其實這種擔心也很蠢,
畢竟我又不是真的要買要搬進去... (毆)


 

※ 更多陸江社區的照片可看 → 寧靜海的銀色天空/相簿:陸江

p11:咖啡廳、游泳池、停車場
p14:頂樓健身房

p21:圖書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